Tuesday 26 June 2007

our big party

4支乐队+免费软饮+免费饼干+八折饭馆+免费羊肉串+大家通力协作=难忘的大party

聚会在东四环朝阳公园北门对面的一个汽车电影院里

其实场地并不大,但是让我们收拾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乐队真是个好东西,很容易就能把场面搞热,当然,我们请的乐队还是很靠谱的

之前最不报希望的就老板儿子的Breast of Man(男胸脯),咔咔,

老板说:“They just want a silly name……”

但是没想到他们真的不错,以至于当我跟实习生说到:"They are so surprising"的时候,实习生拍拍我肩膀,让我别那么大惊小怪

乐队一共四个人,除了鼓手是个中国人以外,其他都是外国人,估计平均年龄也就18

一直以为低音bass和主音吉他是老板的儿子

没想到,竟然主唱是老二

16岁,唱起来丝毫没有中国男孩变声期“天山童老”般怪异的声音

估计跟吸烟有关

刚开始在室外热场的时候就博得了一片掌声

作为会议组织方,实在不能悠闲享受音乐和美食

最郁闷的是,新疆乐队上场没多久就狂风大作,大家虽然很high,但是无奈大雨顷刻而至

只得将乐队演出移至室内,效果大打折扣

主要是屋里空气不好,憋闷得很

男胸脯继续,老板夫妇互相依偎着看完演出,欣慰自豪感溢于言表

那种表情似乎只会出现在中国家长看见自己孩子考上清华北大的那个时刻

最后的压轴乐队是Reggae band-mitabe

鼓手是位阿姨,真的是位阿姨,红色头发

主音和bass是两个叔叔

主唱是个非洲姑娘和非洲叔叔

貌似不靠谱的组合确是最贵的一个,而且绝对是“物”超所值

非洲音乐感染力就是很强,实习生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走进了舞场,把我也拉下了水

很多年不跳了,风格也变了,呵呵

最搞笑的是我俩的后边一直有个哥们跳的很high,跟乩童一样,鬼上身了

连唱歌的非洲朋友都忍不住笑他

唉,有这种背景在后边还真是煞风景

要是所有party都这么健康就好了,没有烟味没有醉汉……

那我就要找回北京的夜生活

9点钟左右,大家撤离,还好不用收拾

有人说这是近段时间NGO最大的一次聚会

Nick也很高兴,特别是收到一个机构送给我们的字画时似乎很是激动

一个外国人在中国能影响如此多的中国人,不激动都是假的

Nick在为他的儿子们骄傲之后,也给了自己的家人一个骄傲的资本

不知道Nick是不是真的想回英国,但如果我是他,一定会有很多的不舍吧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