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07

忙并享受着

从未如此忙碌过,这状态就是我找工作时拼命寻找的,也是我换工作的理由

见不同的人,讨论不同的话题,了解不清楚的事情,介绍我所熟悉的环境……

充实,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

今天出山了,回到了忙碌炎热的城区

跟很多人说了拜拜,又见到了很多人

人因沟通而熟悉,又因熟悉而彼此了解,这就是闻味然后臭味相投的过程,交朋友嘛

我甚至觉得有时候通过荷尔蒙分泌的外激素就能选择什么样的朋友适合你,当然,这种说法没有科学

下周依然会很忙,三个会议,其中还有一个是欧盟的,又要做presentation,还要讨论气候变化

看来我有必要研究一下这个问题了

周日有个大party,在一个汽车电影院,还有乐队现场演出,期待ing……

总之,我很享受这种状态,累死我吧~~~~

 

 

6 comments:

  1. 挺高兴的,做点你喜欢做的事情,挺好,呵呵
    不像我,到了周末都不敢想工作的事情。。。预感着明天会接到美国的电话,TNND,唉

    ReplyDelete
  2. 上道了啊,呵呵,我这也忙

    ReplyDelete
  3. 很羡慕你说起忙都是充满激情、非常满足的状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是我最大的目标,我也正在努力中哦~~呵呵

    ReplyDelete
  4. 累死你,小样儿的,哇咔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5. 羡慕你的状态,每天都很充实,这样才有价值啊,而不是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甚至一天也说不了几句话.你换手机了么???我换了Nokia 5300了.

    ReplyDelete
  6. 我不想变成电子垃圾制造者,但是又憧憬PDA功能的手机……
    理智还是占了上风,没换……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