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07

周围的正在进行时

最近生活一团糟,从上个礼拜每周末开始

周围充斥着分手、分手和分手

8让我给他找个伴

周末陪大郭去买手机,估计也要充当一下倾听者的角色,虽然她看起来没什么大事

谁疼谁知道……

唉,人总是在失去爱情的时候才想起友情

两个人腻味的时候却听不进一点异议

最后呢,平同学说了句公道话:“我当时因为那个人伤害了很多朋友,对不起……”

亲爱的大家,两个人最稳定的关系就是朋友了

千万不要因为一个不稳定的他(她)而冷落了一大群爱你的朋友

如果一个人让你有如此不冷静的行为,那么,他不一定是爱你的

 

周末还要去参加个美国人的生日party,那哥们27了,还给自己过生日,挺搞笑的

我27的时候,绝对不让任何人知道这个秘密,呵呵

今天去绿网给那哥们买了一个筷子袋,就当是生日礼物吧

他喜欢旅游,希望他能随身带着他

 

周日上午要去北大参加草原网络,下午要去期盼已久的看片会

再一次失去周末

同时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

但是似乎不是为了自己

这大概才是人活着的原因吧

无数的身份转换,无数的角色责任

一个社科院的研究员说过:“如果一个人能在完成自己社会责任之外再多承担一点,那这个人就不那么平常了……”

NGO的人很容易有道德优越感,所以他们经常会以道德先驱的姿态出现

把自己形容为第三部门,以至于没人知道你是干什么的

还不如说自己是个扫马路马路的来得实在

不对不对,怎么就拽到这来了

 

周围的正在进行时让我知道自己对于这个世界还是有必要存在一下的

但是如此的顾及他人的感受让我觉得自己备受冷落

我过得是不是真的那么快乐呢?

谁又能替我分担,听我说话呢?

当然,前提是我想跟谁说。

遭受挫折的人总会忽略别人的痛苦,暂时的天下我最大

冷静的旁观者会任他抱怨,任他谩骂,任他哭诉……

难得的冷静,因为他也是人,他也正经受着上帝对他的考验

5 comments:

  1. Wait a minute please..
    有时候很难讲呀。。。有些话很忠言逆耳利于行呀。。。有的人总是要经历了挫折失败以后才懂得事实滴真相呦。。。
    咱都是好孩子哈。节日快乐猪宝儿!!!

    ReplyDelete
  2. "人总是在失去爱情的时候才想起友情"这话一点也不假.虽友情是最稳定的,但是没有人会为了友情一辈子不娶或不嫁吧,最终跟自己磨一辈子的还是娶的或嫁的那个人,而且找到这个人的前提是有爱..所以这就是矛盾了!!!

    ReplyDelete
  3. 呃~~~偶没想那么多滴呀。。。
    其实只是开玩笑啦,又不是嫁不出去(*^__^*)
    看你那么忙,加油吧!
    小声说,我从来没有忽视过你哟~~~

    ReplyDelete
  4. 对不起。。。不小心发了两遍,你删掉吧~~^_^

    ReplyDelete
  5. 服了蜻蜓小朋友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