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07

新同事,我能说什么呢

我的新同事,你太可怕了

是太久没说中文的原因吗

像个老太太一样抱怨所有事情所有人

本来天就热,你的声音比知了还让人烦躁

中国这样,中国又那样

美国这样,美国又那样

北京又如此恶心,美国又如此美好

那你回来又作甚呢?

曾几何时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人

我已经不想理你了

也不想跟你说话,怕是哪天我也成了你跟别人饭后的谈资,八卦的主角

见过八卦的,没见过你这么强的

比娱记还厉害

估计你心态不错,对那么多人跟事都不满意还能活到现在

随便说出一句话都能伤害一堆人的感情,树敌面太大,留点口德吧

3 comments:

  1. 这种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单纯吧?中国人强调藏拙!~

    ReplyDelete
  2. 小愤青啊小愤青!别想太多了,她说的话未必没有道理啊。你们只是立场不同而已。同事关系还是很重要滴,团结第一团结第一。我们要做和谐CDB~~~~~

    ReplyDelete
  3. the stupid of the stupid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