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07

如此会议讨论如此话题

今天去参加了一个关于世界气候变化的会议

组织方是一个德国的基金会,位置在卧佛寺旁的卧佛山庄

本以为离我家很近,遂决定坐公交前往,绿色出行嘛……

前半截都很顺利,上车倒车,加上天气凉快,心情很high

会议组织方说要我们从东门进入,下了车就看见了卧佛山庄的指示牌,心里觉得不会太远,毕竟自己的电脑移动性太差,路远没轻重……

问了几个大娘,都跟我说:“就在前边……不远……”(怀疑他们是不是也姓李,外号叫隧道)

果然,没走多会就进了植物园东门,问了门口保安:“卧佛山庄怎么走?”

“一直往前,看见尽头就到了……”

“还有多远?”

“远着呢……”

保安冲我窃笑,心想:这傻帽难道想走着去?!

他的窃笑是有理由的,我拎着电脑走了不知道多远,上山下山,终于到了……

从秦岭回来我还没出过这么多汗,要知道今天的天气很凉爽啊……

这个山庄还真腐败,多是跟卧佛寺相似的四合院结构,古树林立,鸟语花香,沁人心脾……

我们的会议室在7号院里,后边就是山了……

会议内容我感觉很一般,可能是还没讨论到核心位置

没过多一会就是午饭时间了,吃过饭,跟认识的朋友去他们的卧室小憩

太奢侈了……出门就是古树和草坪(这的草可不是草皮,都是草籽发芽的结果)

古树下放着几把藤椅,还有阳伞,简直就是度假避暑的胜地

下午开会时开始下雨,雨声,鸟鸣,还有断断续续的京韵念白,天,哪有心情开会

怪不得有个NGO代表说:“现在NGO里也有会虫啦……”

谁说不是呢……我就是最大的那个!

本来想在那住下的,想想还是回来吧,还要更新网站

明天再去

 

冒出个想法,以后简报搬家后能不能把院子搭出个凉棚,一是方便我们的the Third Friday,二是可以租给需要开会的组织,还能赚个外快

1 comment:

  1. 那个翻山越岭啊,那个跋山涉水啊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