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anuary 2007

终于能写了,一个一个来


空间终于能上了,很多东西要写,关上电视慢慢想

5分钟前我还想要转战百度,脑子里实在是装不下太多想法

 

先说滑雪,因为现在肩膀和迎面骨还在疼

摔了不知道多少跤,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

学东西没小时候快了,而且害怕摔倒,这是最主要的

不过,换上租用的雪服以后就轻松多了,反正摔脏了也不用俺娘洗,摔呗~~~

还有不爽的就是滑5分钟要排15分钟队

这太郁闷了

如果跟水冰似的,一直都处在学习过程中,估计进步会快一些

 

再说档案的问题,昨天再次请假去办档案,原以为这是最后一次了

没想到啊,那个倒霉的多老师再次刁难我

周三还要再去一趟

MD,真拿学生不当人啊

不过还得将孙子装到底,毕竟派遣证还没拿到手

唉,无奈啊

 

再说平媛同学

很久不见了,突然听我妈说她在空总输液,不免心里颤了一下

用不用生自己朋友那么久的气

从小一起的朋友,何必呢

时间啊,总是能解决很多问题

想想当初,唉,真的是很久没见了

周四跟大黄和平媛吃饭

大黄说平媛抑郁了,一见面果然

不过情况依我看还不算严重

总的来说就是家庭、爱情、事业都不顺心

果然被我一语中的,问题找到了

之后要做的就是解决这种局面

怎么解决?

因人而异,似乎是废话,但却十分受用

我觉得,人这一辈子都在解答“我是谁”这个问题

因为总会碰到问题,而每个人的解决办法又都不一样

所以只有认识自己才能解决问题,才能让自己不盲目嫉妒别人拥有的一切,珍视自己现在的拥有

 

再说郭茜同学

你也太忙了吧,天天干到12点不说,周末也要搭上,真苦

白领真不好当啊

那天跟大黄经过财富中心

有进去慰问你的冲动,因为你实在是太忙了

咱四个也算很久没见了吧

劳您假休一天吧

 

再说大黄同学

不要把回去想的那么痛苦,虽说确实很痛苦吧

你这次回去要想办法搞定一个男人

不然更苦了

当然,搞不定一个也没关系,可以搞定多个也行

 

最后说我看的一部电影《Pay it  Forward》


 

1 comment:

  1. 其实滑雪的问题吧,主要是胆儿忒小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