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anuary 2007

自己搞定自己

我一向觉得应该终于自我,不违背自己意志的去做一些事情

这样就是善待自己

但是人就是复杂

越是想做的就越不能做,因为生活的圈子,因为别人的看法

我承认我在一些方面很保守,比如看不得混西单的那帮人,穿着就要掉下来的裤子,梳着跟狮子毛一样的头发

不明白那样的装扮能说明什么问题?是全球变暖吗?

还是环境激素改变了他们?

不明白。

所以我觉得我会不会在别人眼中也是个怪胎,说着跟他们不同的语言,为什么不穿就要掉下来的裤子?为什么不把头发放微波炉里微波一下?

人跟人的交流就真的那么复杂吗?就没有跟我想法一致的朋友吗?

当然,我不苛求所有的想法都一致。

我喜欢有交流,有撞击,有火花。

 

3 comments:

  1. 请你把思绪屡清楚再写成么!PS,我怎么觉得谁都不喜欢打扮成那样儿得啊,就咱们一个文化水平得人说

    ReplyDelete
  2. 你怎么会没有跟你想法一致的朋友呢?
    即便是有的时候没有人跟你想的一样,考虑下朋友们的意见,做个决定,你自己觉得对就行了,呵呵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骑自行车去吧。。。。

    ReplyDelete
  3. 今天忽然发现我看懂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