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anuary 2007

高中毕业照

大黄不知道想起什么来了,找来了初中和高中的毕业照
还把我那会的光辉形象四处传播开来
那会真土,太土了

从左往右看着放大后的每一张脸
无数回忆
想想现在仍旧有些消息的同学们,时光荏苒啊
不变的只有印在脑子里的回忆
米哥仍旧没变,平头,长睫毛,严重的闷骚型,记得男生那会都叫他什么会长或者教主之类
大致感觉不像正经话;
我不会念诗,我会“吟”——太搞笑了,哇咔咔;
上课总跟大胡聊天,导致被老黄骂我“巨傻”
事实证明那种行为确实有点2,因为大胡考上了农大生物,而我却悻悻进入北工大;
WB同学,呵呵,唧唧歪歪到现在
聪明绝顶,希望不要因此折寿;
啊哈,HY,我当初怎么会跟他在一起
真是个迷
现在看来,他真的我们班唯一一位长的还不错的男孩
人也不错,说实话,当初那个时候他确实对我很好
高三了,还能指望谁对自己100%呢?
Lene Marlin是他当初介绍我听的,直到现在仍旧很喜欢
Nirvana、Pink Floyd、Guns&Roses……现在也只能接受不插电水平
还是U2之类的更适合我
之后的其他人我就不想罗列了
有从里往外冒傻气大小眼的,有白白胖胖的,有扭扭捏捏的,有诡计多端的,有什么答案都能弄到手的,还有两个高耸入云的……
当然还有我这个土里土气的村妞,真是不堪入目,乌合之众啊~~

 

“我的长征”结束了
一直很关心这个节目,觉得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是英雄,因为我没有勇气把它完成
看着他们一公里一公里的向终点进发,之前不得不离开队伍的人一个个的重新归队
嘴角向上扬起,眼睛酸涨,笑着流泪
我好像能体会他们经历的一切,至少是他们接近目标时的心情

 

最近很容易就能让自己高兴起来
新添了一些NGO
跟同学聊天聊得不错
晚上回家车很顺
甚至跟老外说了几句没有语法错误还很Native的英文都能让我高兴起来
真喜欢这种状态
希望继续

2 comments:

  1. 土里土气的村妞,现在也没好多少吧

    ReplyDelete
  2. 看照片的时候,往如隔世。。。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