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anuary 2007

我恨牙医

牙医——我从小最惧怕的一个角色,拿着小电锯,小钻头,小钳子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工具

简直就是魔头,哪看着都不像个医务工作者

时隔不知道多少年之后的今天,我再一次见到了他们

工具进步了不少

但我觉得这份工作依旧是个体力活

因为脑力工作的部分我丝毫感觉不到

只觉得他们把我的牙当成螺丝钉一样对待

不时还能听到他们发出如同大便不畅一样的声音,可想而知我的牙齿有多么牢固

但是为什么还要对它们下如此狠手呢?

唉,为了27岁以后能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豁出去了

洗牙——一件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周四发生在了我身上

水钻——一个听起来亮晶晶明晃晃的东西,原来像小刀一样锋利,在我的牙间,牙龈部位游走,酸涨感让我“嗷嗷”直叫,主任惊异的看着我,“唉唉唉,你别叫唤啊,第一次听见有人因为洗牙喊疼”,天,牙好,胃口就好,我忍了

下周四——我要变成铁齿钢牙的日子,我在惧怕中等待着它的到来

正畸——一个能让我减肥的事情,不是我不想吃,是不能吃,牙根发软,牙龈酸涨,昨天只吃了一个白薯和两碗粥

亲爱的牙医啊,亲爱的牙套啊,我是该感谢你呢?感谢你呢?还是感谢你呢?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