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anuary 2007

中国的APP

之前抵制过APP金光集团
昨晚看电视,终于见到了中国APP的真实嘴脸
MD,温州人,不对,是温州人渣
难为我对BTV-5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他们竟然把这个人渣奉为英雄一般
说他如何用30万美元买到了巴西雨林的砍伐权

又如何为了能够在巴西买雨林而拼命生了个孩子
说他买原始雨林的时候如何负债累累,食不下咽
MD,谁逼你了?!
“地球之肺”岂容你这般瓜分
你凭的是什么
还给孩子起名叫维克多,说是胜利的意思
简直SB到了极致!你们的良心呢?!
我也是搞笑,竟然跟这种无良商人谈良心!
不是人了,何来的良心?!

简直是中国的耻辱,这比八国联军侵略中国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全球气候变暖的今天

在厄尔尼诺肆意横行的今天

在极端气候现象明显增加的今天

你还敢用金钱购买原始雨林

就该让龙卷风把你刮到贵屿去,刮到内蒙那边的沙地去,刮到那个即将被淹没而不得不集体逃亡的岛国上去

MD,怎么说都不解气!

 

今天早上坐在118上,有两个5、6岁的孩子跟妈妈一块上班
边走边读路两边的广告牌
“成人用评(音)”,小女孩说,“不对,应该是"成人用品"”,她妈解释道
然后跟旁边的同事说:“我觉得孩子边走边念还真能认识不少字,不错……”
汗~~
不知道下面会不会出现“仿真器具”……
我记得我小时候念的好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世界人民团结万岁”什么的
我还清楚的记得我把“封闭货车”念成“车货闭封”,还自己觉得很有道理,就是“车里的货物要封闭起来”的意思……
当时路上跑的车我似乎也基本认识,桑塔纳,皇冠,拉达……
现在呢,从孩子们嘴里说出来的都是volovo,jetta,宝马,qq等等等等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啊……

1 comment:

  1. 我小时候念得都是烤肉季。。。北海公园。。。北大医院。。。还有过一本兰亭序的字帖。。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