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anuary 2007

在医院比商场花的钱都多

周六去了医院,看牙医

我从小就惧怕的一件事情

一进去闻到那种气味就让我神经紧张,之后又能听到“嗡嗡”的磨牙声,更是让我不寒而栗

但是就是怕什么来什么

我的牙齿有些问题

 

少长了3颗牙,其中一颗已经没地方长了,还有两颗乳牙没有换,其中一颗已经掉了,另外一颗也已经劳损过度,早晚要下岗

更严重的问题是,有一颗智齿横在了牙床里,已经把旁边的一颗好牙顶歪了,如果再不及时治理,早晚要影响以后更多的牙齿

没办法,整吧……

3年,2W大元

MMD,还没挣钱已经花出去了

这2W我至少能去3次柬埔寨了

戴上牙箍,过安检都要“嘀嘀”响,太郁闷了,我倒霉的牙啊

 

记得从小我的牙就总找我麻烦

从不吃甜食的我却有好几颗虫牙

好不容易补上了,却总能被偶尔吃的泡泡糖粘下来

于是我觉得我对非自然的东西有先天性的排异

于是放弃了种植牙的计划

终于熬到换牙了

看着换完的整齐的牙齿,踏实了许多

但是谁成想啊,看着好不是真的好……

 

早上来到办公室

跟Nick说了我的遭遇,Nick说他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不过是10年前

我就说吧,没事不要去医院

总能查出根本想不到的问题

花出意想不到的数字

可怕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