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December 2006

Nick病了

老Nick上周出差去日本,回来就病了,现在是声音嘶哑,不停咳嗽

用他的话说:I'm OK, not too bad

但是他的工作热情一点没减,在阴暗的小屋坐了很久

但是腿上多了Lily给他的小被子和一个热宝

呵呵

看着个老头这副打扮,也挺可爱的

 

下午,Nick帮我给几个大的NGO和Gongo打电话

因为我资历太浅了,跟他们没有对话平台,所以只能Nick出马

看着一个外国人用蹩脚的中文跟对方回旋,不得不感叹:“无知者无畏”

但是我觉得Nick不能算是“无知”,他还是很有勇气的

反正我是不会给CECPA这种组织打电话的

说实话,我觉得他们做不了什么

装腔作势的组织

但是外国人的小毅力又一次告诉我,事在人为

 

Nick病的很厉害在我看来,Lily给他弄了很多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

他就一直说:“那好,那好”

有些为他担心,感冒还吃很多辣椒,还穿的很少

估计他们没有“上火”这种说法

所以估计他也不明白胖大海和凉茶对感冒有什么用

 

PS:今天是Lily和FT的生日,大伙决定去吃大餐,Let's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