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December 2006

这种圣诞节我再也不想过~~~

昨天圣诞,请了假去学校办档案手续。

去之前问过大学生毕业办公室的负责人,说是他们什么资料都不需要,只管发派遣证

可是学校的那个狗屁老师却让我拿着档案以及一大堆东西回学校

而人才需要学校开具调令才肯放档案,倒霉的老师却怎么也不肯开任何说明信函

MD,我拿着手头仅有的一些东西回学校

肯定是不行啊

无奈,1个多小时的路程又赶回人才,借我能借到的所有材料

人才的老师已经认识我了,他们也很无奈

说事情闹到这样,公司和学校都有责任

苍天啊大地啊,终于有人说句公道话了

难为我啊,为了两方的错误跑了两圈四环加一半长安街啊

真TMD无奈啊

我是真没劲再谴责谁了

但是说白了,要是有合适的工作

我仍会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换~~~

这年头,有本事的人才能跳槽呢

你公司没吸引力怎么留住人才

而且我相信下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能以最快的速度干完这套繁琐的程序

MD,我就不信手续繁杂就能吓倒我

 

走之前,听见有人在咨询跟我一样的问题

那老师也在重复着跟我说的一样的话

我顿时想办个二次派遣咨询中心之类的东西

经历过的事情就不能让它浪费

 

最后的结果还不错,估计再去趟学校回两次人才就能搞定

靠,这俩地真是离得太远了

现在有点想去Fesco的客户公司了

最起码这种破手续都不用本姑娘亲自出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