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December 2006

good or bad, anyway

这两天因为又要搬家又要准备下周二的会议

手头的事情很杂

昨天下午,本来心情不大好,可是Nick实在是太搞笑了

昨天中午他就办公室了,一直在写东西

忽然就站起来说:“Shit shit, damn it,damn it, I forgo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一会,从包里翻出一张叠好的纸,足有挂历那么大,上面画了一个柱状图

那图在我看来用一张A4纸就能搞定,他却画在了那么大一张纸上

之后,凭着我在Excel方面的三脚猫功夫帮Nick把那张图弄到了电脑上

快下班的时候,Nick表情十分痛苦的叫道:“oh, oh,,my toes,my toes……”

呵呵,谁让他不穿鞋,脚踢到桌腿上了

再之后,我正在跟天乐商量周二会议的事情,忽听Nick似乎说了个F开头的词

我跟天乐看着Nick,他忽然意识到自己语言不美,用手捂住嘴,连说着“Sorry,Sorry……”

临下班时,我惊异的发现Nick手边多了瓶啤酒,边喝边写的他表情还很丰富,呃……

 

今天10:00 Roddy来教我弄网站

中午要去找张硕请教,好在不远

晚上去Nick家Party

下周一考虑住在单位,因为想跟参会代表见个面,但是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到

 

Ps:被人放了鸽子,就像个厨子精心做了一桌子的饭菜给朋友吃,朋友上桌后却说:“唉,你太辛苦了,这些菜慰劳你了,自己吃了吧”

然后朋友纷纷离席,把厨子闪在一边……要是不把朋友当朋友,我怎么会做那么多菜?要知道,厨子的乐趣在于看着朋友把饭菜一扫而光,哪怕累的汗流浃背。我觉得自己像个笑话,But it isn't funny,isn't it?

 

 

1 comment:

  1. 更新的够快的,表扬表扬,刚看完一个又有一个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