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December 2006

MD,会议

今天早上坐车不顺,预示着会议的不顺利

118刹车失灵,跟前面一辆车追尾,MD,什么破车,还是新车

谁负责买?谁负责卖?谁TM的拿了回扣不干事?让两车的人挤在一辆车上,脚都腾空了!Damn it!问候他一家!

车上的乘客也在问候那些缺德的人!吵、嚷、骂不绝于耳,老百姓就是老百姓,问题出了才会抱怨,而且都冲着司机售票员去

鬼才相信新车坏掉是司机的问题,新车就坏了12辆,这车什么质量?!

 

跑到办公室,跑到沙滩宾馆

上气不接下气

拿到电脑,打开PPT,会议开始

靠,竟然没人说话

不是说局面不好控制吗?不是说有人会说起来没完吗?

都去哪了?

局面僵在那里,大家看着PPT,没有反映

之后,呵呵,搞笑的事情发生了

可以说我之前的想法从参会者的嘴里说了出来

管理委员会不现实,可行性不大

记得我刚来面试的时候就跟天乐Lily说过“这事太难了,我得好好想想”

当初我听到这个设想时的反映直到现在几乎没变,之前似乎被天乐Lily说服了

但是现在又被“打醒”……

 

之后,参会者就说了他们的想法

在我看来,就是推卸了能推的责任,把项目的管理全权推给了中国发展简报和我

然后又找了无数的理由来说服我们接受他们的想法,并且说了无数理由告诉我们这样做是多么可行

然后,会议就按照他们的设想进行了下去

好在有些结论出来

没有浪费太多时间

 

现在,看着会议记录和商量出来的所谓“细则”

我TMD还是无所适从,该从哪干起?6个月时间很短我知道,任务很艰巨我也知道,但是我还没有清晰的思路

他们都说他们很需要这样的信息平台,为什么没人做?为什么没做出成果?为什么?

我想问问之前为之努力过的人们,瓶颈到底在哪?

 

PS:那个TMD什么云南的和那个什么重庆的到底是来干吗的?

屁都不放一个,就知道让我报销。

MD,1298和1176

这是一个NGO工作人员一个月的薪水,就这么被他们浪费了

MD,他们就不觉得自己很无耻吗?

还有,我觉得那个云南的组织似乎是他们那个负责人的政绩体现,特别是看到他们就会照相的时候,什么玩意儿啊

严重鄙视!!!!

最后,一条经验,票款当面点清!

4 comments:

  1. 学了不少东西啊,哈

    ReplyDelete
  2. 谁不都是愿意别人多干事,自己挑现成的么。。。
    两车的人挤在一辆车,呵呵,还好是118,300还有三车挤一辆车的呢,打车!

    ReplyDelete
  3. 不管怎么样,都是他们说话,我们办事。不然也没我们什么事了呀。
     
    咱就端正心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 这次会议的局面也是我组织了这么多会第一次看到的情景。我觉得挺有意思的。真的,这是种经历。可以很裸露地看出NGO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有大家做事的利益权衡问题。千万别为这些事情生气,要不老得快。 我妈现在都说比我大5岁的姐看起来比我年轻多了。嘿嘿!我们别着急,慢慢做,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的做。相信自己,相信我们能做好。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