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December 2006

昨天的大餐

昨天在巴国布衣饕餮

本来应该是饕餮的

但是一个吃素,两个寿星不吃猪肉

唉,看着菜谱上那么多没吃过又想尝尝的菜不能点,嘿嘿

而且发现点菜也是一门学问,要照顾全面,技术高些的还要考虑菜的颜色,越发想考个营养师资格证了

 

同事们都是辣椒狂人,四川人能吃辣我理解,宁夏嘛,也OK

没想到上海人跟英国人也钟情于辣椒

我向来经不起诱惑,也吃了好多口水鸡跟蕨根粉,这叫一个辣啊,嘴上的口疮还在疼,无奈了,为嘴伤身啊

 

席间,一个在南锣鼓巷泡吧工作的同事说想开个前店后厂的CDB,立刻赢得了大家的回应

后面编,前面可以开个书吧或者静吧,真是个不错的主意,曾几何时,这不是我的理想?

我觉得CDB的人把我练就的更加有调调了

本来就是个喜欢享受的人

现在更有以月光换“小资”的趋势,一切以舒服为主

 

快吃完时,我发现手旁有一碗米饭,“这是给谁要的?”“给你啊~~”同事回应

给我的~~~

我已经酒足饭饱了啊~~~

无奈,硬着头皮吃下半碗,菜都不敢多吃,因为已经装不下了

撑得我走路都得挺着肚子

坐地铁都没敢坐下

 

到家已经8:40,洗洗就睡了,因为酒精作用,睡得很瓷实,直到闹钟把我吵醒

1 comment:

  1. 我有酒精作用的时候往往睡不着,闷精神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