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December 2006

期待出行

从小就不喜欢旅游,觉得出去玩是劳民伤财的最好体现

最近却忽然发现,虽说劳民伤财,却能换回很多收获,如果是纯度假,当然更好

人的时间有限,金钱也有限

我想用这有限的换取更多的收获

总是在即将出发的时候打退堂鼓,这令我自己都很恼火

现在兴致满满,不想再一次让自己的计划胎死腹中

需要有人天天跟我念柬埔寨/老挝的好和美……

当然,钱是最要紧的

低到不能再低估计我就能承受了

 

吴哥堀是世界文化遗产,其实我国内的这些还没看全

但是春节期间,国内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那样的假期还真不如在家待着

 

现在有人推荐我去丽江、海南……

总之都是南方

对于刚刚爱上旅游的我来说

舒适的行程更能激发我的兴趣

 

 

 

 

 

 

2 comments:

  1. 有机会出去玩一定要去啊,以前我每年最少会出去玩一次,看看现在,完全被拴住了,等你到了这一天就无限后悔也来不及了。现在过节去哪的人都多,将就了吧。结婚前的那个五一我去的雁荡山,充分领会了小时候语文课文里学的摩肩接踵的含义了。呵呵~~~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