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December 2006

忙晕了我~~~

明天上午就要开会了

今天做好了PPT以及会议资料

貌似已经有些头绪

但是心里还是没底

我需要用一次成功换取一些自信心

毕竟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忙碌的感觉了

 

一会要去宾馆点菜和送会议资料

刚发会议资料的时候已经有人complain了,说我发资料的时间已经有些迟了~~~

看来小敏姐还真是个严谨的人

以后我会注意的

 

咻~~~

希望明天会议成功

希望我的付出能有回报,哪怕不成正比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