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我TMD不想上班!

端午,又是个大周末

看着最后一天就这样的到来了,我心里真是100个不乐意

从毕业后,第一次对上班有了抵触心理

十分清楚这是为什么

但是不想这么快就走人

不值当,工作还有很多我向往的东西

 

怎么改变现状?

当孙子的感觉真不好受

当初在CDB就从没有过这种感觉

如果有机会,我还真想回去

组里唯一一个男同事去了哈佛肯尼迪

估计他也是忍不了了

当然,自己想镀金是主要原因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归国留学人员可以有北京户口

不过有人瞧不上,公然嘲笑北京户口有多么可笑

上海户口有多么NB

为什么我觉得有点SB呢?

算了,跟个孕妇扯淡一点意思都没有,踏踏实实产子吧你

 

刚来的同事在走我的老路

有事没事的都要拍两下

前三个月我是这样的,后来越发觉得胃里食物上溢

价值观冲撞的很厉害

迫于形势,还要敷衍几句

后来发现组里有几位也不搭理她

呵呵,谁傻啊……非要听你嘚嘚

哪有那么多你是我非的东西,本来对错都是相对的

5 comments:

  1. 我TMD也不想上班!并且也TMD的不想放假!!

    ReplyDelete
  2. 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ReplyDelete
  3. 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这句要顶……

    ReplyDelete
  4. 妞儿,顶住!没什么大不了的!

    ReplyDelete
  5. 我小弟又要走一个!
    我TNN现在快成光杆司令了
    所以端午节我剪了头发
    打算自己做自己小弟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