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08

明天又歇大周末!!

获知大锅终于休假,在她连续加班快一个月的时候

为了躲开人群,躲开高额收费的周五晚上

我毅然决然的决定,明天请一天病假!

单位贯彻着一个月两天带薪病假的制度,我也享受一下……

发了短信给平同学

她也毅然决然的请了两天假,比我还猛的说

如此以来,明天一天,我们三个又能混在一起了,独缺一个在美国打拼的大黄

唉……

 

明天的安排如下:

上午集体去北京中医院检查身体

号脉、扎针、喝中药,让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在我们三个亚健康的人身上突显其神奇的功效

貌似这是我一个人的决定哈……

下午集体去唱歌

吼道喉咙嘶哑前胸贴后背的时候,去大吃一顿

我想吃爆肚的说……

唱歌的费用由大锅支付,因为她升职了,这意味着,这姑娘怕是要交个税了,还有她无数天的两倍工资,无数天的差补,无数天的三倍工资……

眼睛有点红哈……我怎么把人家的工资记得这么清楚,咔咔

 

之后?之后还没计划好

暂且就先这样吧

3 comments:

  1. 我也打算去看看中医那,好像最近内分泌失调了!~介绍个好中医呗

    ReplyDelete
  2. i am not jealous at all! NOT AT ALL~~

    ReplyDelete
  3. 今天的聚会被大锅突如其来的加班弄乱了……不过该做的都做了,咔咔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