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ne 2008

我需要太阳

我已经有两个多礼拜没见过太阳了吧?

北京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已经快发霉了

每天雾蒙蒙,感觉没有一口新鲜空气

不是咸的就是惺的,要不就是发霉的味道或是汽车尾气

想想柬埔寨的太阳

怀念,向往,让我很想立刻奔到泰国海滩,看看蓝绿分明的世界,不再混沌模糊

本来就没习惯每天戴着眼镜出门,现在好像是戴上也不清楚了

把污浊看的那么清楚干嘛呢……

太阳能人的电量低

 

周六同事聚会,去了动物园

看我喜欢的河马、马来貘、非洲獴还有浣熊,还有从四川来北京逃难的熊猫

浣熊还是以搞笑的姿势趴在笼舍里

有个很讨厌的人用雨伞去捅它的小鼻子,但是浣熊连动都没动

可怜的动物和可恶的人,突然间我也讨厌动物园了……

 

昨天出去闲逛了一天,吃了小肠陈和湖广,破例喝了冰镇啤酒

回到家肚子就不对劲,一晚上就没消停

胖子说我已经不适应吃北京小吃了

我怎么能罢休,怎么能向现实屈服?

来吧,让小肠陈来的更猛烈些吧……

2 comments:

  1. 赶紧拿烧鸡猛烈
    猛烈完了该地安门一日游了……

    ReplyDelete
  2. 没事,泄泄火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