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可以再乌托一点吗?

胖子出差去东莞,我有时间宅在家里过我向往已久的宅女生活

重要的是可以没完没了的看电影,不吃不喝

多谢每天乐同学的遗留物品

 

比较郁闷的是,昨天和前天又开了两天全英文的会议,一轮到我的时候就满脑子空白,连中文都没有……

实在不在状况

最后的结论是:张嘴说就行了,英文不是从中文翻译来的,有点难,千万别考虑语法

 

这两天很痴迷乌托的电影,可以再乌托一些吗?

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一类的,没有争吵,没有流血……

还有就是纯纯的恋爱,离我越来越远的那种,让我意识到自己还有心跳……也可能是花痴的先兆

 

网购上瘾,什么都从网上买,因为确实便宜

大黄,网购在中国是很有前途D

 

北京从7月2号开始就实行单双号的规定了

一想到马路上的车能少一半,我就打心眼里高兴

要是每天都能这样,谁还需要私家车啊

祈祷奥运能放假

北京在那段时间会多出130万人,想想都脑袋大

赶紧躲出去休假

 

听说美国游开放了

10万的存款证明,稳定的工资收入凭证,还有2万左右的费用,最好是已婚人士

4 comments:

  1. 慢慢宅哈
    我在东莞进化呢……

    ReplyDelete
  2. 美国游?咱们商量一下行程吧?

    ReplyDelete
  3. 我沉迷网购。。。然后被我妈说买了一堆有的没的。。。看来我购物缺乏理智。。。。
    不过依旧沉迷。。。。。有前途,有前途,嘎嘎嘎

    ReplyDelete
  4. 不是说7月20号么???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