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08

我生活的乐趣

大众点评给我发邮件,说2008北京参观指南已经出了,让我点评5个餐馆就能领取

毫不犹豫,因为上次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就点评了10多个

吃,是我生活的乐趣

但是让人最为崩溃的是,找了半天,竟然没有找到我吃过的饭馆,我在自己最擅长的角色上,竟然没有丝毫进步

太没有进取心了

这跟胖子出差不无关系

 

最近每天都在经历圣诞节般拆礼物的喜悦

因为网购上瘾

我记下了两张信用卡的所有数字,以省下拿出钱包的时间

而且淘宝山的信用等级直线上升

每天前台都会告诉我去拿快递,大家看着我桌子上的大盒小盒也不无侧目

虽说网购不一定省时间

但是省钱至上

我还能说什么呢

这也跟胖子出差不无关系

3 comments:

  1. 胖子出差不回来了

    ReplyDelete
  2. 那个《2008北京餐馆指南》我这边还有赠送名额呢,给你一个吧,发你hotmail的邮箱里.

    ReplyDelete
  3. 我发现了
    事物是普遍联系的,尤其普遍和我有联系
    明日回京!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