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ne 2008

my sweet AXN

最近生活趋于规律

每天快9点才能到家,看看我新发现的电视台AXN,然后洗洗睡

最近AXN的主题是CSI LOST以及欲望都市

鉴于我的睡觉时间,唯一能支持着看完的就是CSI

剧情紧凑而且有些恶心

尸体或者情爱镜头不时出现,弄得我实在很想再买个电视自己回屋看

在美剧之后,我会回屋听广播,阿龙主持的话说天下,最近在说狄仁杰断案

呵呵,同样都是探案推理的剧情,实在是太不一样了

CSI是一集一个故事,狄仁杰基本上四集才能说完

固然拖沓冗长,我还是很乐忠于这种新派评书

 

烦人!老板让我做一个救灾工作的框架,明明是SMT给他的工作,还要用英文,我去哪弄啊……靠

写空间的心情一下就没有了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