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对话

我:每当我觉得自己瘦了的时候,别人总说我胖了

同事:没有吧……

我:我自己也觉得没有啊,偏偏有人说我脸大了

同事:那可能是因为你下身瘦了……

我心理活动:嗯~~~爱听,呵呵,我也是这么想的

 

同事:自从你病了以后我发现你变忧郁了……

我:嗯~~那是因为我心里生病了

同事:你需要帮助吗?我老公可以帮你

我:哦,对, 你老公是心理医生,帮我瞧瞧

同事:一小时200

我:不能免费吗?朋友……

同事:一般朋友是要转给其他人做的,不受理熟人

我:我又不认识你老公

同事:可你跟我熟啊

我:哦,但是你不了解我的另一部分,免费吧……

同事:娘的……

 

以下是爷的语录

肉肉:我爸是5月13生的,非说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

爷:那你爸阴历阳历啊?

肉肉:不管阴历阳历,非说自己是……

爷:那你爸头上有包吗?

4 comments:

  1. 太意识流了,没看懂。。。

    ReplyDelete
  2. 哦,这叫意识流……如果你非要把这三段整成一个故事,肯定看不懂啊,D女

    ReplyDelete
  3. 爷的语录太经典了!!保重身体哦~~作为一个诚实的孩子,我非常实事求是的说:你是瘦了!

    ReplyDelete
  4. 饼饼现在是诚实+内向~~~~~~
    你确实瘦了,羡慕你这种能爱上减肥的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