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什么独立,都是屁话

老妈去度假了,海南,去享受阳光,去坐她从没做过的飞机,我赞助的,我举双手赞成

看完话剧回家,就剩我一人,忽然觉得心情有些微漾

没有老妈等门,没有那一句唠叨,也没有她睡着之后稍稍的鼾声,还挺不习惯的

冰箱上贴着字条,叮嘱我每天都要锁好门窗,还有关上电源

打开冰箱,里边有老妈出门时准备好的包子饺子馄饨,炖的排骨,买的蔬菜和鱿鱼

她相信我可以在外边管理好自己,偏偏不信我能自己在家吃好喝好

我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自理能力了,什么独立,都是屁话!我想一辈子待在老娘身边享受这一切……

心甘情愿她唠叨我

想想挺滑稽,今天中午临出门我还跟她说,你走了之后我再也不擦地,不洗碗,洗完澡也不用擦墙了,哇咔咔

刚刚却乖乖的按照她标准的把这些干了一遍,任劳任怨,心无杂念……

知道吗?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千里儿不愁这话也是屁话

刚给老妈打了电话,知道她飞机晚点,平安无事,我才能安心睡下

2 comments:

  1. 您太贤惠了!

    ReplyDelete
  2. 是呀,我妈妈出去玩。带上门说:“我走了”。我一边刷碗一边说:“早点回来”。大学第一次出远门,妈妈为此学会了发短信。在德国,妈妈每天回家等我电话!~5555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