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08

澳门

今年的retreat去珠海,于是决定顺道去趟澳门

另外两个女生同行,没有行程(因为地方太小),只希望领略南方的冬天。

 

周五晚上话剧,我心仪已久的阿龙(最近越发觉得自己很花痴)

虽然花猫跟爷都说他很胖,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小赘肉下边的小肌肉,哇咔咔,而且表演很投入

跟他拍了照片,签了名,还聊了天

站在一旁的爷很无奈的看着我,手里拿着我的电脑和包,咔咔,爷,你看见正岩的时候也是这样吧……

 

周六早上9点才醒,洗漱完毕吃过饭出门的时候已经是10:30了,跟fansile约11:30见面,我想肯定是要迟到了

最恶心的是高速竟然堵车,出了车祸,又晚了半个多小时,在车上跟fansile通话,很感谢她不紧不慢的声音“哦~~快~点~吧~,还有10分钟就停止办理登机牌了……”

大巴停下的时候,还有两分钟停止办理

什么叫飞奔?!什么叫乱七八糟!?什么叫绝望?!

看到fansile,又是那个声音“快~快~快~”我太爱她这个节奏了,让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呼吸,我以后说话也要这样

办完登机牌,有暴走到登机口,很NB的把登机牌伸到地勤眼前,人家冷冷的说“我们还没开始登机……”早说啊,靠,累死

 

到达珠海,换乘大巴直接去拱北,然后排队过关,就这样到了澳门

二话不说,来点吃的先

维他奶和蒲挞,其实是为了换零钱坐车

澳门的公交车跟北京的差不多大,但是人家的路比北京小两倍,所以我很佩服当地司机的驾车技术。

由于澳门当地是左行的,所以我们过马路就要分外小心,而且我经常惊讶于貌似“无人驾驶”的汽车在马路上飞奔

澳门有立交桥,但是就像北京的过街天桥一样,不同的是,跑在上边的是车,而不是人

我感觉澳门的公交车就是有弯就要转,而且条条小路都能走车,出口都是赌场

坐车坐了半天,发现就在转弯,而且桥都很陡,也很窄,在氹仔岛上竟然还能大马力爬坡上山,实在让人捏把冷汗

 

游澳门的主要内容是吃和购物

三个女生进了sasa就出不来,之后在威尼斯人更是逛得不亦乐乎

看到价签后直接先打个八五折,哇咔咔,这感觉太爽了

 

唯一没做的事情就是赌钱,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已经没钱了……

 

照相的时候发现自己真的不能掌控全是人的场景,而且夜景照仍旧狂抖,最最重要的,400D太沉了!

一月要去荷兰,可能会连着在欧洲逛逛,期待,一个人上路

什么时候能去南美?看到同事带回来的照片草就疯长,时间不是问题,钱不是问题,那什么是问题?

3 comments:

  1. 啊,吃,我喜欢~~期待点心哟

    ReplyDelete
  2. 我怎么就没有勇气一个人上路呢!~连一个人逛商场的勇气都没有。。。仿佛一下子最爱的爱好,因为一个人变的索然无味了!~~不过这能让你们知道,你们对我是多么多么滴重要!~嘿嘿

    ReplyDelete
  3. 一个人上路,只是一种经历。你期待人生的完整吗?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