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08

非诚勿扰

年底活动很多,除了羽毛球,还要处理掉被遗弃很久的电影兑换券
梅兰芳和非诚勿扰,选择了后者,曰,看个二点的吧
冯小刚的电影向来有一种臭贫加扯淡的风格,让人感觉都是从侃大山中积累的素材
其实每个人身边都不缺乏这样的故事,只不过因为他是冯小刚
这年头,每个人似乎都对电影格外热情
早上10:30到了影院门口,竟然已经开始排队了
事后证明,这种电影,不是免费的话,我是不会看的
除了笑过的地方,已经说不清楚看了些什么
电影越来越像小品,小品越来越像相声,相声越来越像笑话,而笑话已经越来越不好笑了
倒是老舍的三部经典话剧仍旧那么精致,让人回味
如果非让我记下点什么,那就只有最后的一句台词“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就是缺朋友,原来最好的几个,现在都各奔东西了,有的时候真的会特别孤独。”
钱对我来说仍就是个大问题,所以朋友的各奔东西更让人感觉孤独
老说穷的就剩钱了
我是穷的连钱都没了
到底哪个更可悲?

3 comments:

  1. 抢了沙发~~我跟罗总买票的时候也排了N久,谢谢你送我的电影票,俺爹也去看非诚勿扰了,回来之后很happy。唉,俺滴俩好友也在国外,有时候一年都见不了一次。2009年,咱这么年轻,钱还能挣,友情还可以培养。

    ReplyDelete
  2. 你小子不也要去荷兰了吗?中国的好处是,只要有朋友,想要穷开心,还是很容易实现的。何况,您还年轻呢!

    ReplyDelete
  3. 就我一个人奔了一个SB地方好像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