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周末的活动

给自己安排一个陌生的活动,当然要去豆瓣

喂,你好,我是××(完全没听清),你是“全是风景没有人”吗?你还想参加狗毛那个活动吗?

我第一次听别人叫我的ID,太逗了,原来人家就是这么认识我的

不过其实还是挺贴切的

 

想起之前跟参谋聊天,她说她妈生了7个孩子,弄得她现在完全不想结婚和生孩子,她觉得中国人都很有社会性,看见人多就很兴奋

我反问,你真的这么认为吗?我旅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找个没人的地儿,清清脑子

她大笑,我也是,to go somewhere, no body there.

不同的是,她经常去山里滑雪

而我偏好没人的海滩

 

跑题了,本来是想给自己安排个活动的,结果一下就来了两个,最后还是跟同事去吃桌子大的Pizza

只身去见陌生人是要锻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