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噩梦

一个发小儿告诉我她怀孕了,并且很严肃的考虑要留下这个孩子

我装作冷静的跟她说,你要想清楚了就下个决定吧

但是之后就跟她例举了很多这个孩子要面对的很多不确定以及可能引来的更多的麻烦

说实话,这是我能看到的所有的负面结果,基本上就没有正面反馈

我尽量客观的在跟她说这个问题,但是我心里实在是不能说服自己,就好像这孩子是我的一样,简直是噩梦

晚上睡觉,竟然就梦见自己怀孕了,不知道是谁的孩子,只是看见自己的肚子猛然间大了起来

惊醒,天啊,不要这么折磨我,太恐怖了

 

正好上周培训时,Jo给我们放了个广告,本来是要说策略啊,tactics啊什么的,却再次佐证了我本就坚定的想法

 

 

 



8 comments:

  1. 孩子的弊端是么?

    ReplyDelete
  2. 真不好意思给你造成这么大的精神负担

    ReplyDelete
  3. 太可怕了。。。。杜绝冲动。。。。

    ReplyDelete
  4. 就这段视频里的孩子,我要是他家长,直接上去抽他了。
    孩子,真是个噩梦啊~~

    ReplyDelete
  5. 太搞了。那个哥们的表情绝了。哪个国家的?
     
    你们培训用这个广告干吗?

    ReplyDelete
  6. 如果本来就不是从容的人
    做任何决定还是先想清楚为妙

    ReplyDelete
  7. 有点疑惑:是孩子的问题,还是教育的问题。condoms只是为了规避责任?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