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傻冒一般

google reader 有个share的功能,能看到一些朋友分享的文章啊,新闻啊什么之类的

之前自己也从reader订阅看到的一些新闻share给别人

后来发现大家分享的文章都还挺高深的,不是教育就是全球金融,要不就是自说自话完全不能引起共鸣的东东——我交的都是啥盆友捏……

弄得我就不想share了,弱弱的说,我还挺喜欢看兔子粥粥和王卯卯的生活漫画的

今天就看着兔斯基的表情傻乐了半天,时不时还自己模仿一下

看这些东西的后果就是,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经常会被我自己漫画化,然后自己乐半天,别人不能理解

知道这种情况跟我们组的工作气氛是多么不搭吗?其他人都说自己忙的没时间吃饭了,而我在冲着电脑傻乐,完全忘记了工作……Thinking

 

昨天一位同事问我,老板休假你的计划是啥?

我也打算休大假

啊?你不是说要大显身手吗?

哦,对啊,我忘了,嗯嗯,都不能落……嗯嗯,加牛加牛!(三条线和很多汗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我很欣赏自娱自乐的人,生活本来就很有意思,用画笔记录下来是很好的办法,只是我从小手工和美术就很差

曾经用尽全力画了一茶壶,师哥看了说,你这茶壶完全歪了,这是印象派啊还是抽象派啊还是什么?肯定不是写实的……

要知道,那个茶壶就放在我面前啊……

我努力让我自己相信,我有抽象思维的能力,眼睛的信号进了大脑,再从手输出的时候就被我自己改了

哇咔咔,这能力不是谁都能炼成的

所以我喜欢照相,补充我原样输出的不足……

4 comments:

  1. 这作文要表达的意思是啥。。。。

    ReplyDelete
  2. 要说明我很喜欢很二的东西,很二的人生活乐观,但不代表不思考,很二的人会发现生活的乐趣并把他放大,逗自己玩,如果能把这种爱好转变成工作,独乐乐变成众乐乐,就太好了

    ReplyDelete
  3. 自娱自乐,挺好~~

    ReplyDelete
  4. 我也稀罕那两只兔子!
      ()_()
     (@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