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February 2007

感谢胖子的理解

胖子说看懂了我之前写的一篇博客

从现在他的反应来看,似乎真的懂了

证明我当初的思路还不是很混乱

也许我们现在的决定大多数人都觉得不能接受或者觉得是过家家般

但是我觉得这真的可以缓解问题

并且最后解决问题

不管怎么说,胖子为此会牺牲很多,我当然也会觉得不适应,就像今天刚戴上牙套一样,磨的嘴里都是溃疡

但是为了以后健康的牙齿,现在的牺牲是值得的

谢谢胖子的理解,我知道这样对你来说很难,对我同样很痛苦

为此,我特意拿下了那个戴了很久的戒指

 

 

3 comments:

  1. 不管分不分开,重要的是要相信你们还会在一起的,一定要相信。

    ReplyDelete
  2. 没啥可感谢的吧
    引用一段话吧:冬天来到了。在寒冷而贫瘠的冬日里,一切都自然的恢复了原有的状态。这是休息、反省和更新的季节
    在这个季节里,情感容器的盖子已被打开,痛苦的感觉开始涌出
    这事需要独自反思的时间。你务必更多的关注自己的感受,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爱和满足感。
    这是一个治疗的季节。
    在这个季节里,男人在他的洞穴里东面,而女人进入了她的深井。
    你和我的爱,都经历了自我治疗的过程。
    度过了黑暗的冬天,春天照例会再次归来。
    你的灵魂走过了冬日之旅,所以,你的心胸更加开放,对爱的春天充满着美好的憧憬........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