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February 2007

过年第一天

今天年三十,放假了已经,在家待了一天,已经有了过年的感觉

早上8:00就起了,蓬头垢面的开始大扫除

洗了衣服,叠了衣服,当然还要下厨,不过是打下手

然后大大一家到来

赶忙去打扫个人卫生

然后跟大姐和未来姐夫聊了一天

中间吃了午饭和晚饭,并且睡了一觉

郁闷

已然有了发福的趋势,感觉肚子上的肉正在慢慢变多~~~

猪年就要过猪一样的生活

就想我们这期刊物上写的Pigs are lucky because they don’t have to work—they just get to eat and sleep

我查了查万年历,似乎我是水猪,跟我同年的朋友,大家同水同水啊

今天晚上估计熬不了夜了,但是希望能等到大黄的电话

朋友短信一个接一个,不一一给大家回了,不是吝惜那些钱,实在是大恩不言谢,朋友就是我最大的财富!

春节晚会我就不盼着了,随便瞄两眼,看看本山大叔就去看电影了,我辛苦积攒的电影大戏啊~~~~哇咔咔

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和美!工作顺利!

多吃饺子啊!

 

1 comment:

  1. 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水猪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