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February 2007

当狗熊也挺好

向所有戴着或者戴过牙套的人致敬,你们都是英雄

本来我以为我能坚持到底,但是现在就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

嘴里都是溃疡,舌头不能随意动

我想当狗熊,一只快乐的狗熊

我觉得我现在就像一只移动的牙套,其他部位都没有感觉,只有牙隐隐作痛

现在体重是将将90斤,不知道过完春节会不会更少

从来没有对减肥恐惧过

但是我还是想享受美食的乐趣

再享受运动的乐趣

没有美食的我更像一具行尸走肉

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不想靠粥过活

2 comments:

  1. 更恐怖的是,我在享受美食的乐趣,你在边上喝粥,呵呵

    ReplyDelete
  2.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戴上牙套以后只能靠喝粥过活了,好消息是粥有好多种,大米粥,小米粥,棒渣粥、棒子面粥,八宝粥,腊八粥,桂花莲子粥,皮蛋瘦肉粥,放糖的,放盐的,放榨菜的,放放桂花的。另外你还可以和汤嘛。粥也有很多种嘛,大米粥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