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February 2007

王朔大叔你省省吧~~

我很喜欢看一些京味儿调侃的东西,算不上什么文学艺术,但是能让我感受北京“点儿啷铛”的文化,让我能呼吸一口北京的空气

王朔是个不错的选择,《顽主》《编辑部故事》《无知者无畏》……

在某个历史时期他是一代人的精神领袖

在他的文字中,总是有一种“见佛骂佛,见人骂人”的狂妄,对一切不屑

而且我看他的东西很容易就能联想出葛优、冯小刚诸如此类的人在我眼前跳动

虽然那些人长的不是很爷们,但是也绝对不是ciciboy

但是,就在昨天,我在王小峰的博客上看到了王朔的视频之后

真有死的冲动,不对,是真有让王朔去死的冲动

剃个秃子不说,操着太监般的公哑嗓坐在镜头前

举手投足就是个女人,特别是眼神

虽然还是对很多东西不份儿

但是却觉得他是在利用骂人炒作自己,这种低劣的手段连郭敬明那种SB都不屑(也可能还在用)了,竟然他在用

不说他这次复出用的是什么借口(或者原因)

也不说他是不是想整出个《时间简史》作自己的思想武器

也不管他配不配

我就像想看看一个类爷们的王朔,这点要求他都不能满足!

王朔大叔,您省省吧,就算您一个字能卖3$,估计也就这一回了

见好就收吧

1 comment:

  1. ‘80后’基本是被港台文化洗脑的一代,这帮孙子只知有港台……他们很可笑。我认为‘80后’基本不构成力量,基本是泡沫。他们基本上没有形成战斗力,我们‘五、六、七’一出动就能打垮他们。
    没啥可说的,反正我不会看。
    虽然编辑部和无知者无畏确实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