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February 2007

奥运会将假到什么程度

今天早上从地铁站出来,看见很多小学生戴着绶带在分发学雷锋的“小广告”

先不说这种小广告环保与否,如果真能起到作用也便罢了

想着可能是学校组织的学雷锋活动

走到60车站,看见空空的站台觉得很诧异,为什么没人呢?

很自觉的走到第一个开始排队

忽然有人举着DV和DC开始拍照

拍我作甚?心中狐疑

之后,人群慢慢聚拢,我忽然有种被愚弄的感觉,原来每人排队是因为不想被照进去啊……MMD

有两个小学生站在我两侧,手中拿着“文明乘车”的小旗子

我心想:让这帮孩子体验协管员的工作也不错

不想,照片照完了,孩子把旗子又交还给了协管员……◎#¥%……※×

然后有老师夸赞到:“照得真不错!”@#$%^&*

我觉得我排队好像是在协助他们作假!MD,什么玩意儿!

等那帮SB走后,我问协管员,他们为什么干这么愚蠢的事情?协管员说,奥运会不是越来越近了嘛,要体现北京市民文明乘车的好风气

正说着,听有人对协管员说:“你们不要来回走,就站在那儿……”

协管员自言自语道:“我们得管啊,不走来走去怎么管,都习惯走着了。站半天脑袋都疼了……”

说完又笔直的站在我边上

然后,排队等车的人们就乱了,因为没人管了

真不敢想举办完奥运会的北京会是个什么样子,估计是该破败的更加破败,不该破败的也被这种SB状的人或事糟践得体无完肤

如果你不想搭建表面繁荣的泡沫就该真实的承认它丑陋的存在

连这点勇气都没有你怎么就敢办奥运?!!

一口吃出来的胖子早晚要被疾病惩罚的!

 

5 comments:

  1. 盼奥运,我就基本毕业了

    ReplyDelete
  2. 挺恨得
    也挺痛得

    ReplyDelete
  3. 一口吃出来的胖子?你怎么看出他是一口吃出来的?高!

    ReplyDelete
  4. 楼上的,你又不服?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