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牵着不走,打着倒退

最近组里边事情挺多,不过大都与我无关

偷得清闲,组织大家游山玩水,倒也乐呵

经理没力气管我,我的自觉性突然萌发,自己安排了些事情,又临时出现了一些事情,让我的日程又满了起来

 

昨天接到一个西班牙记者的电话,说要采访一个25岁的环境工作者

嗯嗯,我的年龄优势再次凸显,舍我其谁啊……

对这位西班牙帅哥的期待被无限放大,但对于语言障碍的担心也被无限放大

这哥们说话打卷儿

电话中知道他会写本书,里边是全世界25岁的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Until the moment I have interviewed a dj from South Africa, a mother

with two kids in Swaziland, a computer expert in Mozambique, a poet in

Zimbabwe, a monk from Japan and a pop star from Korea. In India I will

interview a human rights activist, in Cambodia an archaeologist.. and

the Australia, the American continent... 



看看全世界25岁的哥们姐们们都在干什么……这事也挺有意思,这主意也只有北方国家才能想出来,我们这忙着建设四个现代化,谁有这闲工夫啊……

为了最真实的体现中国女孩的特色,我打算用纯正的北京话跟他鸡同鸭讲,急死他为止

哥们还特意解释道,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西班牙有言论自由。这书反正在西班牙出版,中国人民看不见~~

MD,那我为什么要接受你采访啊??我要出名, 我要上春晚!!

 

周五晚上有个dinner party

离开简报后,再次重温周五聚会的感觉

办公室会请些朋友来叙旧,之后可能会去疆进酒,这部分我还没想好是不是参与

 

总之,我是那种自觉安排自己时间的人,虽然有些不靠谱,但是有压力是绝对做不好事情的

这情况也是我最近才感觉出来的

 

还有个好消息,我终于要换电脑了

下周香港同事来北京我就能用上新电脑了

再也不用担心会突然死机了

哇咔咔

 

希望周日不要刮大风

因为美感队的同志们要集体吃烧鸡,打扑克

老天爷,您就成全我们一回吧

当然,还会有第二回,第三回,第四回……

1 comment:

  1. 去红叶岭的时候老天爷还是挺给面子的,咱们人品好!!嘎嘎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