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暖气漏水,我这心啊~~哇凉哇凉的

昨天是难得一次的加班

十点出家门,买了肯德基做午饭,打算在办公室苦战一天

不容易,搞定了租车的事情,又重新写了计划和预算,美美的回家,打算收拾东西,周二动身

回家发现我屋的暖气漏水

神啊,就我屋里东西多,面积小,而且极其不容易搬动

跟我妈俩人擦地,搬床,用吹风机吹地……

我那大床啊,要知道有这出,当初就买个有腿的床了

我那书架啊,要知道有这出,当初就买个有腿的书架了

本想把我爸从爷爷家喊回来,发现他回来还没地住,我床是没法睡人了……

娘的,怎么容不得我歇会呢???

老娘一直在埋怨自己没看住这破暖气,我也不好再说什么

谁让她当时非要省那几个装暖气的钱?谁让她非得找熟人装暖气?

现在是自己吃亏谁也赖不上啊……

唉!大家装修的时候千万别短这些地方的钱啊……切记切记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