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差距

森林组的经理要去UK做comms director了,最近森林组的同事绞尽脑汁在想给她弄个宏大的告别party

前些日子拍了短片,这几天又在忙着弄party的事情

我当然很乐于参加这样随意的场合,只是我们组其他人并不乐忠于此

由此我突然想到了我们组的母亲大人即将临盆,说来也会告别一段时间

但我咋就那么高兴呢?高兴的也想整个party告别一下~~~唯一的小遗憾是,她只是暂时的

呵呵

 

出差回来看朋友们的博客,看到一个之前参加婚礼的同学的家庭博客

真不错啊!这是我看到的最漂亮的婚礼之一,弄得我也想整个写真拍拍

对了,前两天大郭还让我跟她去拍写真,被我贬低了半天呢……

目前想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场地——胡同!

嗯嗯,我长大的地方,这想法比较二,我喜欢。

但是还需要再减减肥,嗯嗯,这是必须的~~

 

周五要去保利看哈姆雷特,戏剧,不知道是不是能接受这种形式

周六跟哇去游泳,之后会挫一顿,千万不能吃太多

周日,哼哼,猴子,千万不能吃太便宜的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