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我好像还没那么高雅

前些天还在想怎么能让自己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不想这周末就给我一个很肯定的答案

周五晚上有个办公室的化装舞会,毫不犹豫的扮演了兔斯基

本来还想扮阿拉蕾的,结果同事说,得了,你就别占别人的份额了,没人比你再适合兔斯基了

于是吃pizza,看短片,闹笑话,不亦乐乎

时间差不多,从办公室出来去了保利

看我第一场严肃话剧

 

我就说不能随便了解剧情

去之前怕自己看不懂,于是搜了哈姆雷特的剧情介绍,认真阅读了一下

结果导致我一直犯困,因为那剧情实在不算复杂

包袱对我来说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剩下的就只有大段大段的对白

长的我脑子都转不过来

总之,我觉得这戏,如果让我只听不看效果也不会差太多

建议他们可以做个广播版的……

进保利的时候还看到很多老外,疑惑他们怎么能看懂中文话剧

原来上边有英文字幕

但是我看了一下,很多拼写很怪异的单词,猜想可能是古英语

我犯困估计跟这个也有关系……

还有一个比较搞笑的地方就是突兀出现的喇叭,每当人说完话,总要啾啾叫一下

拜托,这是个悲剧哎……

 

第一次接触严肃戏剧的经验实在让我很失望

是我接受不了这种形式还是排的不好?

我甚至没认出来谁是高圆圆

3 comments:

  1. 那不是怪异吧,是有的字母从你的角度被档上了吧

    ReplyDelete
  2. 啾叫一下..很形象!~

    ReplyDelete
  3. ECHO你在濮大叔的场子上搞怪
    太不给大叔面子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