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08

RUA,二声

周日百花山一日游

两只烧鸡,肉无数,水果无数,水无数,都不用我背着,哇咔咔

天公作美,万里只有一两朵云彩

蓝天、白云、绿草、野花,难得的好景色,太阳能充电的最佳时刻!

 

但是,上山的前半程一直处于虚脱边缘,

巨困,倒地就睡的那种,五步一小歇,十步一大歇

在吃了一个巨大苹果以及几颗糖之后仍旧不见起色

怨天怨地苑自己啊……怎么体力如此的差,会不会得了什么病……RUA(二声)无极限啊

直到一次休息之后,我后程发力,突然恢复了体力,欢蹦乱跳的到了山顶

嘢!!我只是反应慢而已,饭不会白吃的,相信我!相信我的肥肉!哇咔咔……

 

之后一直保持着旺盛的体力,吃,玩,顶着烈日,直到晒伤,现在脖子还在火辣辣的疼……

 

晚上马不停蹄的去吃海底捞

神啊,我是去减肥的啊……

结果就是浑身发热,大有吃多了的感觉

这火锅真不是能随便吃的……

 

今天早上只有小腿有些疼,其他反应良好

计划8月去威海,10月去青海湖,明年三月去泰国~~~

呕吔!嘿嘿

7 comments:

  1. 衣服和帽子很配啊。
     
    看照片有感:标题可改为:吃烧鸡一日游。。。。。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你们是为了吃烧鸡才去爬山的。。。

    ReplyDelete
  2. 另外,海底老三个字很让我抓狂。既然已经抓狂了,不妨再冒着吐血的危险问一句:你们点他们家的拉面了吗?

    ReplyDelete
  3. 确切地说
    那叫抻面……

    ReplyDelete
  4. 8月去威海,10月去青海湖,明年三月去泰国
    希望都能去阿!~

    ReplyDelete
  5. 就是为了吃烧鸡才去爬山的

    ReplyDelete
  6. man3 shou3 de you2!!

    ReplyDelete
  7. 我比较喜欢后面的计划:)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