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08

消费无极限

看看信用卡的账单,恩,还行,没到预算,那就消费一天吧

所以周六约了大锅去游街

看了话剧,吃了港丽,买了zara,捏了脚,聚了会,唱了歌

不是吹的,消费的感觉还不错(很臭屁吧……哇咔咔)

特别是尝试了两个之前没尝试过的东西

话剧和捏脚

话剧的剧情一点不吸引人,有些剧情更是有些做作,男演员也像打了鸡血一样,不过,艺术需要激情……

我想说,我喜欢的是一些演员的演技和舞台效果

灯光从头顶打下来的感觉还不错,然人能忽略其他人的存在

不知道演员是不是也经常被这种感觉迷惑自我,沉醉其中

买的是60的票,结果坐到了第二排,哇咔咔,过瘾,不过貌似犀牛没有这种好事了……

 

周六晚上本以为错过了聚会,就跟大锅去捏脚,师傅只用了两成的功力,原因就是我一直嚷嚷疼或者痒痒

结果是大锅这个白痴记错了时间,到的时候人家已经吃的热火朝天了

本来是大锅的同学聚会,结果发现参加的人我都认识,呵呵

男生都胖的很离谱,有些人的公斤数已经到了三位,而且还有人抽烟喝酒的

俨然老男人一样,值得庆幸的是,大家的性格还都没有大变

有人在国航机库工作,拍着胸脯跟我保证说“哪天坐飞机告诉我,我给你调一架准时起飞的……”

靠,难道不准时也是被你调的?!讨打~~~~

 

周六在胖子家附近闲逛,吃了久违的麻辣烫、酸辣粉和大胡子……

满足~~~

我发现我总是喜欢打车去吃麻辣烫或者肉夹馍这类食物

算来算去,车钱比饭钱都贵

但是,值!

4 comments:

  1. 北京也有港丽了?

    ReplyDelete
  2. 我周六也去了港丽啊。。。没碰见啊~呵呵

    ReplyDelete
  3. 这话剧确实不很好.恋爱的犀牛很不错,推荐你们去看!~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