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08

这日子没法过了

照例25号发工资条

知道7月开始加收住房公积金,不想拿到手里的钱竟然少了那么多!!!!

这日子没法过了

GPI涨的飞快,工资净值竟然不升反降

对于我只完全不想买房,而且不定明年今日人在何处的人来说

我交那么多住房公积金干嘛呢?!!!!

再说了,你住房公积金交多了,这房子就能买的起了吗?

每个月7788的费用交完,工资竟然就少了2000多块,靠,什么玩意啊……

最可恶的就是,这住房公积金除了买房子或者出国以外,完全取不出来啊,都让那帮人投资获利去了

这都是我的血汗钱啊……

如此SB的制度什么时候能改改啊……

个税起征点能不能也提高到10K?

 

那天跟同事讨论咱这收入能不能算作中产

结果是,我们离无产更近些……

在北京,要在顺义某地有个别墅才算中产吧?

MD,别逼我劫富济贫

 

最新消息,我问了人事的同事,给我的建议是“买个每个月只还我房基金那么多的房子……”

把人逼到这份上的制度也太缺心眼了吧

公司给多少钱,我自己拿多少钱,这都是我俩的劳动合同里写清楚的,是双方合同

凭什么现在取不取钱要你政府说了算啊!!!

气死我了,哼哼~~

3 comments:

  1. 家里装修也可以把住房公积金取出来,住房公积金也可以不上,跟公司说就放弃成,但住房公积金公司不还给你一样的另一份吗?就说装修吧~要不就买房吧~

    ReplyDelete
  2. 事业的上升期,只要自身曾值就ok!

    ReplyDelete
  3. 首先,你暴露了你的工资...
    其实办法很简单:做假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