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很认真的考虑两件事

买房+休假

我知道大黄肯定有办法把那钱弄出来,但是,在她当面教授我要领之前,我觉得我是学不会的。我一定要看着她的眼睛才行……

 

今天老板没上班,所以大肆挥霍时间,基本没干正事

看了北京二三环附近的房子

我要买的就是总价低,南北通透,不用交物业费的那种老房子,就是6层红砖楼那种

从网上看,存量还算乐观,不知道实际怎么样……

 

之所以不想干正事,第一是因为奥运在即,本就没什么事情做

其次是很多同事休假,办公室人心惶惶,根本无心工作

根本原因是我就不想干活……

很认真的考虑休假的问题

掐指一算,年底之前不会再有休假的机会了,那我要不要放个长假呢?

 

周日在家睡了一天,躺我妈的那个降压枕头上睡了个午觉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脑袋都凉了……

本来我就血压低,这刻了不得

赶紧跑回自己床上

半天才缓过来,唉……

睡个觉容易吗

 

周六去看了赤壁,我觉得还不错啊

冷兵器时代的战争总是让人血脉喷张

我觉得吴宇森同学是故意要把电影拍成那样的,就是要可以雷大家一把

赵云不知道脚底下垫了多少块砖才能如此的威武

有点鹤立鸡群的感觉

除了小乔同学很缺心眼以外,我没有原则上的意见了

1 comment:

  1. 为啥奥运在即我忽然这么多事呢……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