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07

美好的午餐,丰富多彩的周末的开始!

中午跟我们组的advisor吃午餐

一个高个子的荷兰人

There is a old saying "you will not know what is high unless you are in Netherlands, you also will not know what is fat unless you are in the States."

身材很好,已经在绿和工作7年了,之前是志愿者,然后到了GP Netherlands,现在马上就要去GPI了

外国人总是很执着与自己的目标

不过他也很佩服我的勇气

在当时那种精神压力下还能选择在NGO工作

我说,其实我是很难再相信**了

总之,由于语言障碍,我有很多想法不能表达

这种感觉自己无能的情况实在令人很沮丧,尽管他一直在说我的英语很好……

约好了下周一他再给我系统培训一下,让我更快进入状况

他还说明年一月可能会有个大培训,针对机构内所有的新员工,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名字叫“set sail”

我漏听了called这个关键词,饶有兴趣的问他,真的会去开船吗?

荷兰可是著名的海盗啊,勾起了我无限的向往

他好像看见了我脑子里的美妙图景,着重的说“called set sail”……

我的梦想就像肥皂泡一样破灭了……

真的能去荷兰吗?我又开始幻想了……

 

想起八那天跟我描述的同学的研究生生活

吃中药调理肠胃,练瑜伽锻炼心智

简直是我对周末以及下班时间的完美安排

不过似乎他们不用上班

那也太轻松了吧?!!!

要不说国内的研究生不能随便念,简直跟养老一样……

 

看到MSN关于“高伦雅芙”的广告,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看到人大教授跳楼的消息,又让我想起了那个人

 

只有坚强的灵魂才能享受完整的人生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