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07

启动仪式结束!没合成影5555

准备了一阵子的启动仪式今天终于搞定

看见了邓亚萍(果真是矮啊……)

不过眼神真的很犀利,让上前要签名的我不禁有些怕她

想想她的对手可能也是这种感觉吧

那她老公可怎么办呢?

 

工作就是工作,不能踏实的去看整个启动仪式

看着灯泡点亮的那一瞬间

我想的是:我要出去招呼志愿者了

没有机会多看邓亚萍一眼(现在想想,为什么要看她呢?呵……)

 

整个过程还算顺利,没发生失误

就是搬椅子搬桌子这些事情实在弄得我累得可以

大家没事可以搜索相关新闻,肯定会有报道的……

凤凰卫视和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也都到场,希望能有新闻吧

 

最后合影的时候,我在安排志愿者搬桌椅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员工,所以只要到了邓亚萍的签名,5555……

有些遗憾!

 

签名放在什么地方好呢?

应该是送给老妈吧……

2 comments:

  1. 我给做个广告链接吧:http://www.chinanews.com.cn/tp/shfq/news/2007/12-04/1095423.shtml
    呵呵,看到了熟悉的大筐~~~

    ReplyDelete
  2. 邓亚萍
    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