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07

三缺一的聚会

周六聚会,三缺一

想打麻将就是凑不齐啊……

又一年了,现在还能想起去年跟大黄在鼓楼吃卤煮吃爆肚吃烤翅的紧张行程

慢慢的大家都步入正轨

 

凑在一起就是说不了什么正事

胡说八道,说笑话

连大郭都能被我们仨带成这样,我们还有什么不能的……哈哈

先吃饭,再唱歌,再吃饭

好不容易凑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搞笑事

唱歌还是那样,平同学总能出一些很另类的声音,点一些很搞笑的歌

我们还唱了最俗的那首歌——该死的温柔

一句都没唱的歌——人人都爱80后

为大黄点的歌——失踪

刻苦排练的歌——失恋阵线联盟(歌+舞)

 

为什么大郭唱的歌我都没听过呢?

为什么平原唱的歌我明明应该听过就是她一唱我就不会了呢?

为什么大黄听的歌反差那么大呢?(失踪+女人花+人人都爱80后+北京土著)

为什么我们四个能绑在一起那么久呢?

为什么我一想起这帮人就忍不住乐呢?

 

之后又一直在讨论应该送大黄什么样的礼物

不知道大黄回来大家还有没有机会放松的坐下来吃个饭,泡个温泉

每次都是大郭年底加班搞黄了大家企盼已久的聚会

估计今年不会有惊喜

 

总之,大黄,快回来吧!

倒数计时10 9 8 7 6 5 4 3 2 1……

3 comments:

  1. 快了,我腻味死这了,妈的

    ReplyDelete
  2. 小心地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小心地滑是个笑话,麦当劳什么的擦地的时候都会在地上放个小黄牌子,上边写着“小心地滑”,有些人看见之后,就从旁边“小心的滑过去了”……
    这个是平原同学听见我讲的“面斥不雅”和seeyouseeyou之后讲的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