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最后的晚餐


Joris要回荷兰了

昨天请一堆人去南锣鼓巷的一个印度餐厅吃饭

没吃过正宗的印度餐,觉得印度人的吃食还真枯燥,菠菜咖喱,鸡肉咖喱,蔬菜咖喱……

米饭+馕+咖喱就是一顿饭

太无聊了……

 

从参观出来,顶着大风去了疆进酒,开始人还不多,多一半都是老外

我们坐在门边

不想喝酒的我要了杯热牛奶,但是到后来还是喝了杯跟Gin Tonic味道很像但是柔和一些的酒

同事把里边薄荷认成了香菜,在乐队恰好停止演奏的刹那,说“怎么有香菜啊……”

这汗,不过Joris觉得她很逗,尽管他听不懂……

 

乐队是个内蒙的,呼麦+马头琴,很得老外欢心

 

最后我想说的是,昨天我竟然又有了一个跟之前一样的外号

不管是我说别人二还是别人说我二,结果竟然都是一样的

靠,什么世道……

 

还有,每个地方的幽默法则都不一样

引人发笑的点都不一样

从一种换到另外一种还真不适应

 

大黄终于平安降落

我的美食季正式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