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计划什么时候能成行呢?……

自从有过几次出行经历,好像就开始盼望更多的这种旅行

有了假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心仪已久的柬埔寨

从到了简报以后,应该是我的收入允许我思考这种问题以后,我就无数次的想过要去的那个地方

同事多次出入东南亚,特别是一些旅行者完全不会去的一些历史废墟

想想看,半径几百米之内只有夕阳,废墟和自己,当然,还有鸟鸣,虫叫等等等等很他妈和谐的东西,那种感觉是何等美妙啊……

当然,还有法国殖民时期的度假圣地,现今也已经是废墟,但是小镇上还有银行、酒吧、剧院……好像是一个1:1的全套过家家,也让我想起了true man show那部极其不现实的电影

想起这些,就让我有奋不顾身立刻买机票出发的冲动

但是一想到春节期间高额的机票……

杀了我吧……

CPI绝对涨了,不然怎么我的收入永远不能成行一次柬埔寨之旅

妈的,柬埔寨的CPI是不是也涨了?!

不管怎么样,我肯定会去的,而且是今年之内,错了,又得明年了……

 

昨天收到了初中同学的圣诞短信,这是我这辈子收到过的最二的短信,它的内容是这样的:

圣诞节快乐!今天晚上我会化作圣诞老丫挺把年轻和美丽这两个礼物送给你眨眼

我回信说,谢谢,这是我收到过的最二的短信

他又回信说,就俩人回,同时说二,你们还活不活啦!

 

我觉得这短信肯定是他自己写的,这要是出自哪个短信写手,估计就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了

还是这社会跟了我的节拍,开始流行怀旧朴实的搞笑风格了?

2 comments:

  1. “等等TM很和谐的东西”。。。。。我觉得您越来越能喷了。去南锣鼓巷可以去lewis女友开的大里玩啊。
     
    btw,东南亚几个小国其实特别不和谐,完全没从殖民和战乱中缓过来。从这个角度看,我们国家已经在可能的范围内非常和谐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