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07

工作狂的大假,真是浪费!

最近没什么事情做,其实是什么都不想做,没心情

最开始上班的时候不觉得自己喜欢工作

专注于每天准时上班,定点下班

不拖拉,不加班

明显不是工作狂

但是最近发现其实还真不是这样

只要对项目有利的事情我都很乐意的去做

不管是周末还是下班时间

似乎自己也没把这个叫做加班

当初自己还嘲笑胖子不给加班费还加班

自己不也一样

不同的大概就是加班的心情吧

 

昨天跟朋友谈起现在这种没有工作内容的工作

实在让我很郁闷

她说就把这个当作下个辛苦工作前的假期吧

我也真想这么干

8月初有活动去三江源,由于费用过高,再议

8月底去永定河源头,费用可以接受,也不是很远,暂且决定去

现在所有的计划都有可能变化

因为所有的事情都不确定

对这种状况很恼火

 

工作狂似乎不需要假期,即使有假期也是在计划下一步的工作

这种人让我很恼火

偏偏自己就是这种人

把我带回秦岭吧,没有手机的日子挺好

都说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

我是还没修炼到大隐的境界啊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